Skip links

SERVICE
服務項目

溫暖的居家住宅是下班後身心歸屬的避風港, 也是每日花費最多時間休憩的場域,我們注重空間問題的解決與生活機能的滿足。

愛格設計提供全方位住宅空間的空間規劃與設計,無論是預售屋客變、新成屋、毛胚屋到舊屋翻新、軟裝規畫建議,皆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。透過設計師專業美感與貼近您需求的設計提案,做好服務,一齊打造您心目中夢想的家。

相較於新成屋,老屋的公設比低、購入的價格也比較親民,許多人會選擇入手中古屋或是將老家進行改造,但由於屋齡較高,所以老屋的結構安全、管線配置,往往都需要進行補強與汰換,住起來才會安心長久。愛格設計將提供專業完整規畫建議,盡力達到符合業主預算內,讓老屋煥然一新的風格。

商業空間作為營業場合,品牌與消費者間第一個接觸的場域,除了提供給消費者良好的動線規劃、機能體驗外,也仍需思考是否能有效地傳遞視覺美感並契合品牌精神。愛格不僅解決空間問題與創造亮點,更期待藉由設計為您強化商業模式獲利。

愛格曾經手規劃中部知名火鍋餐飲店面,擁有豐富經驗,設計施工快速,並能用心傾聽每位業主的空間需求,設計符合需求與展現品牌價值的最佳空間方案。

CHARGE
收費方式

計費方式
新成屋: $4,000/坪

舊屋翻新: $5,000/坪

商業空間: $8,000/坪

- 依實際設計坪數收費
- 最低接案總預算:50萬
- 接案區域:台中為主、新竹以南 、南投以北
- 簽約前,提供免費丈量與平面配置提案

付款時程
合約簽訂:30%
合約結案:70%

監工管理費
住宅:總工程款 5%
商辦:總工程款 10%

注意事項
* 為預估參考值(含稅、監管費,不含家具家電),依實際報價為主
* 提供施工一年保固,燈具保固兩年,五金件三年,系統櫃五年

付款時程
合約簽訂:30%
系統櫃進場前:60%
驗收竣工:10%

Service Process
服務流程

01 01

諮詢

透過線上/電話聯絡/來店訪談,了解您的實際需求,詳細說明合作流程與收費方式,並約定時間現場勘察丈量。

02 02

設計

依據您的需求打造,提供適合的平面規劃,進行設計說明與溝通。確定簽署合約後產出完整設計圖面與最終工程報價。

03 03

施工

各類工班進場施工,監工拍照跟進並及時回報,讓您隨時掌握進度。經過負責設計師與您驗收確認無誤後入住。

Competitive Edge
愛格優勢

構築夢想的家
未必高不可攀
愛格懂你要的設計
有限預算打造最佳風格

Explore
Drag